“七彩云南·世界共享”主题图片展走进维也纳联合国城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09 15:53:08

视频来源:云南省委网信办

  《通往天堂的阶梯:哈尼梯田》《云南:野生亚洲象的乐园》《打电话的独龙族妇女》《澜沧江-湄公河上的龙舟大赛》《亚洲花都:昆明斗南》……北京时间5月2日,“七彩云南·世界共享”主题图片展在维也纳联合国城开展。

  据悉,该图片展为2022年维也纳联合国中文日活动的预热活动。本次中文日活动将于北京时间5月9日16时在线上拉开帷幕,5月13日结束,为期5天,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举办开幕式、文艺演出、视频展播、图片展等系列活动,对云南作专场宣传推介,进一步扩大云南对外文化交流,讲好云南故事,树立云南形象,扩大云南知名度和影响力。

  2022年维也纳联合国中文日活动由中国常驻维也纳联合国代表团、云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联合国维也纳办事处新闻部、维也纳联合国中文会联合主办,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云南广播电视台、云南出版集团、中国新闻社云南分社、中国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国际交流司、中国民族团结杂志社、中国西北民族大学协办。该活动通过十余年的连续举办,目前已成为“多边外交之都”“音乐之都”维也纳一张靓丽的文化品牌和中国名片。(云南省委网信办)

编辑:张科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