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特警四大队开展反裸聊诈骗宣传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06 16:32:58

  近日,合肥市特警四大队受社区邀请,来到红旗村小区,给居民们进行反裸聊诈骗宣传,让居民认识到裸聊诈骗的危害,学习如何预防裸聊诈骗。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605160526

民警为居民讲解诈骗手段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605160537

民警向居民发放反诈宣传手册

  民警在小区门口发放宣传单页,向居民们介绍一些常见的诈骗套路和裸聊诈骗典型案例,收集居民们平时遇到的诈骗短信,并分享了如何应对及防范裸聊诈骗的小秘诀。居民们积极热情地参与活动,并连连称赞。

  此次志愿活动拉进了群众与公安民警的距离,提高了社区居民对于裸聊诈骗的防范意识。合肥市特警四大队会坚持走在为民办实事的路上,为群众安全保驾护航。(文/图 解飞)

编辑:刘旭东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