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浙江企业向新疆新和捐赠70余万元幼儿园家具​
来源:浙江新闻  |  2022-06-16 11:29:22

暖心!浙江企业向新疆新和捐赠70余万元幼儿园家具​_fororder_1

捐赠仪式现场。

  近日,一辆满载援疆物资的爱心专车从浙江温州发车,日夜兼程跨越万里,来到新疆新和县。车上装的是价值71万元的幼儿园家具,是爱心企业浙江温尚教玩具有限公司捐给新和县15所幼儿园的暖心礼物。

  这次捐赠由丽水援疆教师陈红英牵线促成。浙江温尚教玩具有限公司陈胜飞说,他通过陈红英发来的照片和视频了解到新疆的辽阔壮美,感受到了新和学前老师对教育的用心。“我能为孩子们做些什么呢?我能为新和的学前教育做些什么呢?”陈胜飞与陈红英仔细对接,了解到当地幼儿园设施设备的现状与需求,决定捐赠一批由公司生产的幼儿家具,希望能为新和的学前教育尽微薄之力、为孩子们带去欢乐。

暖心!浙江企业向新疆新和捐赠70余万元幼儿园家具​_fororder_2

可爱的孩子们用绘画的方式对爱心企业表示感谢。

  据介绍,近年来在丽水援疆指挥部的领导下,丽水援疆教师团队积极联系浙江爱心人士和企业,向受援地开展各类爱心捐赠活动,用行动诠释了新时代援疆干部人才的责任和担当。本次捐赠物资在新和县教科局的统筹安排下,将全部用于新和县15所幼儿园的专用阅览室创建和教室设施配备。

  “这是一份无比珍贵的礼物!爱心企业的捐赠让我们有了幼儿专用阅览室,还贴心提供了小板凳和其它装饰配件。”新和县桑塔木幼儿园园长古丽巴努·克合日曼兴奋地说,温馨舒适的环境一定会让孩子们爱上阅读。(通讯员 陈爱琴 叶锡挺 记者 黄珍珍)

编辑:贾晓茹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