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半周梅雨发“飙” 主要落区浙江中部 后半周全省晴热难耐
来源:浙江新闻  |  2022-06-20 10:43:33

  受梅雨带影响,6月22日前浙北南部到浙南北部一带有大范围强降雨过程。

前半周梅雨发“飙” 主要落区浙江中部 后半周全省晴热难耐_fororder_1

  具体落区来看,今天主要集中在衢州、杭州、金华、绍兴西部等地部分有暴雨,局部大暴雨;21日衢州、杭州南部、丽水北部等地有大雨暴雨。

  浙江中部一带,尤其是衢州、杭州中南部、金华西部、丽水北部等地累计雨量大,这些地方的小伙伴务必加强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小流域山洪、山体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以及密切关注当地气象台发布的最新预报预警信息。

前半周梅雨发“飙” 主要落区浙江中部 后半周全省晴热难耐_fororder_2

  6月22日强降雨减弱,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

  这波雨水何时休?6月23日(周四)全省主打晴到多云,闷热感卷土重来!(记者 朱承)

  以下是未来三天具体预报情况——

前半周梅雨发“飙” 主要落区浙江中部 后半周全省晴热难耐_fororder_3

 

编辑:贾晓茹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