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公安圆满完成护航中考任务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22 16:02:57

  2022年昆明市初中生学业水平考试于6月16日至6月20日进行,共有14万余名考生参加考试。昆明市公安民警在中考期间恪尽职守,坚守岗位,全力筑牢中考安全屏障,为考生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

昆明公安圆满完成护航中考任务_fororder_3

文林派出所民警帮助脚部受伤考生下台阶 摄影 杨峥

  中考前,昆明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安保工作,在前期圆满完成高考安保工作的基础上,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做好服务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考试环境。今年昆明中考全市共设14个考区、176个文化考点、2576个考场、206个信息技术考点。

  据了解,中考期间,昆明公安机关共投入警力21616人次,警车7599台次,开展中考安保工作。其中,超4000人次警力在考点执勤,10076人次警力在考点周边进行巡逻防控,7451人次警力参与交通保障工作,适时为考生提供应急服务。(昆明市公安局)

编辑:张科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