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石嘴山市举办“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24 09:38:16

  6月23日,由石嘴山市委宣传部主办,石嘴山市直机关工委、文化旅游广电局、新闻传媒中心承办,三县区党委宣传部协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石嘴山市“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演播大厅拉开帷幕。石嘴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正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兰芳,市政协副主席杜兴会出席并为获奖单位和选手颁奖。

宁夏石嘴山市举办“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主题演讲比赛决赛_fororder_WechatIMG169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石嘴山市“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现场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紧扣“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这一主题,结合自身成长工作经历娓娓道来,讲述工作中遇到的典型人物、感人故事;深情讴歌,抒发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深厚情怀。以《不忘来时路 筑梦新征程》《以实干彰显青春担当》《平凡“税”月路上的点点星光》等为题的演讲颇具感染力,让在场观众备受鼓舞和激励。参赛选手、石嘴山市大武口区税务局干部朱梦然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演讲比赛,让我对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立足工作岗位,大力弘扬担当实干精神,牢记嘱托,真抓实干,自觉做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员、践行者,为推动石嘴山税收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石嘴山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王玉平表示,通过演讲的方式,将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大力弘扬担当实干精神相结合,聆听后让我深受教育,必将激励着我们朝着党代会擘画的美好蓝图,担当实干,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成绩。

宁夏石嘴山市举办“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主题演讲比赛决赛_fororder_WechatIMG172

颁奖环节现场

  此次演讲比赛自启动以来,三县区和市直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踊跃参与,采取自下而上、逐级选拔晋级的方式,分四个赛区举办初赛、复赛,最终有13名参赛选手入围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石嘴山市惠农区委组织部的马艳玲和市公安局的张妮两位选手获得演讲比赛决赛一等奖,来自惠农区卫生健康局的王晶等4名选手获得二等奖,来自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的骆思羽等7名选手获得三等奖。此外,石嘴山市直机关工委、教体局、国资委及大武口区委宣传部、惠农区委宣传部、平罗县委宣传部6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石嘴山市委宣传部)

编辑:郭建国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