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合肥推介会成功召开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27 11:37:34

  日前,重庆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合肥推介会在富力威斯汀酒店举行,重庆市武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芳敏,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俞晓华,合肥市旅行社代表、新闻媒体出席活动。

重庆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合肥推介会成功召开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626155030

重庆武隆旅游推介会合肥站现场

  “闺藏深山人未识,一朝闻名天下惊,水送山迎入芙蓉,一川游兴画图中。”这是清代诗人翁若梅的诗句,表达了对重庆武隆芙蓉江两岸景色的赞美。当然,重庆武隆的美景,不止这些。

  据了解,重庆武隆是全国少有的同时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四块金字招牌的重要旅游目的地。

  仙女山、天生三桥、芙蓉洞等景区享誉中外,被誉为“世界喀斯特生态博物馆”,每年吸引超4000万人次游客到武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

  推介会上,旅游业代表介绍了“世界自然遗产,天地大美武隆”丰富的旅游资源,并对主要旅游线路、重要活动等进行了发布,诚邀安徽游客前往重庆武隆避暑、游玩。今年,重庆武隆区委、区政府作出强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加快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的决定,打造研学产业链、运动产业链、艺术产业链、康养产业链、婚恋产业链、服务产业链以及“+旅游”产品,力争到2024年,接待游客超过480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到220亿元,旅游业增加值占GDP比重11%左右。到2026年,接待游客稳定在5000万人次左右,旅游综合收入达到245亿元,旅游业增加值占GDP比重13%左右,初步建成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到2035年,全面建设成为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

  活动上,重庆武隆旅游产业集团与合肥旅行社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随着跨省游的恢复,接下来,合肥与重庆武隆两地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互通往来,合肥旅行社也将组织更多游客前往重庆武隆,感受重庆武隆的魅力。(文/图 余晓莉)

编辑:刘旭东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