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贫困学子献爱心 庆阳西峰消防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来源:每日甘肃网  |  2022-06-29 11:46:48

【教育】为贫困学子献爱心 庆阳西峰消防开展捐资助学活动_fororder_1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张广魁 摄影报道

  近日,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平凉支队西峰大队鸿雁青年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又一次来到董志镇崔沟村张兴燕小朋友的家里看望她们一家,并为她送来一台学习机。

【教育】为贫困学子献爱心 庆阳西峰消防开展捐资助学活动_fororder_2

  据了解,张兴燕一家是该大队“十元阳光基金”资助的贫困家庭,8岁的张兴燕是家里年龄最小的一个,家中五口人,全靠父亲一人打工养活,母亲患有疾病,需常年在医院看病治疗,哥哥在镇上读初中,为节省回家的路费,他选择了住校。比张兴燕大4岁的姐姐,不仅自己洗衣做饭,还要照顾一家人的生活日常,瘦小的她担负起了家中大人的角色。

【教育】为贫困学子献爱心 庆阳西峰消防开展捐资助学活动_fororder_3

  得知这一情况后,西峰区森林消防大队高度重视,立即组织“鸿雁”青年志愿服务队为他们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为资助贫困学子捐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编辑:王奇英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