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绚丽兰洽 看多彩特产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08 17:04:23

  7月7日上午,以“开放、创新、绿色、发展”为宗旨,以“深化务实合作,共创丝路繁荣”为主题的第二十八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兰州市盛大开幕。

  甘肃国际会展中心是此次兰洽会的主展馆,展馆面积5.4万平方米。其中,坐落在展馆一层的阿联酋国家馆面积达到180平方米,由阿联酋驻华大使馆牵头组织参展,整体展示阿联酋国家形象、民族风貌以及特色产品。主要展品有毯子、围巾、工艺品以及椰枣等特色产品。

绚丽兰洽 与我同行_fororder_WechatIMG145

阿联酋国家馆手工艺品

绚丽兰洽 与我同行_fororder_WechatIMG135

阿联酋国家馆手工艺品

  展馆二层为甘肃省特色优势产业展区,设置新能源、装备制造、新材料等7个专业馆以及10个市州馆,展区面积达到6603平米,集中展示甘肃省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成果和未来潜力。

绚丽兰洽 与我同行_fororder_WechatIMG144

甘肃省特色优势产业展区新材料馆展品

  其中,天水市展馆展览面积达到252平方米,展区重点宣传展示天水市文化旅游产业和麦积山、伏羲庙、玉泉观、大地湾遗址、大象山等文旅特色产品,整个展区展品丰富、绚丽多彩。(文/图 张仙风)

绚丽兰洽 与我同行_fororder_WechatIMG127

天水市展馆文创展品

 

 

编辑:王奇英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