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省市客商汇聚邵东 湖南鞋业2022秋冬新品订货会成交额1.2亿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19 16:45:45

  7月16日至18日,湖南鞋业联盟2022秋冬新品订货会在邵东市举行。全国各地500多名客商前来选购,实现成交额1.2亿元。

15省客商汇聚邵东  湖南鞋业2022秋冬新品订货会成交额1.2亿_fororder_1

订货会现场,一些客商前来采购  摄影 刘意忠

  此次订货会由邵东鞋业行业协会、邵东机电鞋业进出口协会、湖南鞋业联盟举办,旨在响应国家“出口转内销,促进内销消费增长”的政策、延续和发扬邵东鞋业产业。展会共设展位60余个,省内外近80家鞋业企业参展。

  订货会现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来自云、贵、川、鄂等15个省市的客商前来看样、洽谈和订货。“现场展出的鞋子款式多、质量好、价格优惠,而且服务周到,令人满意。”来自贵州的经销商吴先生表示。

  邵东鞋业行业协会负责人李小平介绍,湖南鞋业联盟秋冬新品订货会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9届。一年一度的大型订货会搭建起大众品类鞋业交易平台,深入开拓国内市场,加强与国内外鞋业同仁的交流及贸易合作,形成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互利合作格局,为推广湖南品牌,提升湖南鞋业特别是邵东鞋业的影响力和与美誉度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邵东市鞋业发展历史悠久,全市共有制鞋企业300余家,各类鞋年生产量达4000万双。2016年,邵东市成立鞋业机电进出口行业协会,组织带领制鞋企业由传统的敲、缝、胶小作坊加工逐步发展为自动化、企业化生产,并从沿海等地引进10多家鞋业企业进驻邵东,整合各类资源、实行订单共享,引导全市鞋业企业共同取暖,“抱团出海”,助力该市鞋业行业快速发展。(文 刘意忠)

编辑:佘颖慧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