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万湖南文旅消费券来了! 游客可上携程APP免费领取
来源:华声在线  |  2022-07-20 15:40:46

  华声在线7月19日讯(记者 刘思佳 通讯员 张大伟)提振暑期旅游经济,促进消费活力提升,带动文旅行业复苏,湖南又传来好消息!7月19日,“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惠民助企文化消费券活动”携程平台首发仪式正式启动。全国游客均可通过携程APP参与消费优惠券补贴活动,活动覆盖湖南全省范围内A级景区、星级酒店、旅游线路等产品。活动持续到9月30日,消费券补贴金额达到200万元。

  本次文旅消费券分为“酒店消费券”“门票消费券”及“度假产品消费券”三类券种,可以用于所有湖南文旅消费券活动的旅游产品消费,可满减20-200元不等。活动分两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为7月19日至8月20日,第二阶段为8月21日至9月30日。每个补贴阶段每位用户仅限领取及使用1张同类别的消费券,消费券在领取后7天内有效。

  日前,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携程携手上线 “周游三湘 嗨购湖南”星球号。该星球号通过整合湖南文旅产业资源,涵盖湖南文旅官方动态发布、呈现优质旅游攻略、开展话题营销、聚合旅游产品等内容,讲好湖南文旅故事,树立和强化目的地形象,打造网红属性爆款产品。

  根据近期携程发布《2022年暑期旅游市场趋势报告》,湖南旅游市场快速迈入复苏进程。报告显示,截至7月12日,湖南近一周暑期订单量环比上周增长23%,酒店的订单量环比上周增长34%,跨省跟团游订单量环比上周增加22%。

编辑:佘颖慧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