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岷县累计向兰州七里河捐赠高原夏菜90吨
来源:兰州日报  |  2022-07-29 09:21:34

  原标题:爱心保供 岷县又捐菜了!累计向七里河捐赠高原夏菜90吨

【定西】定西岷县累计向兰州七里河捐赠高原夏菜90吨_fororder_1

【定西】定西岷县累计向兰州七里河捐赠高原夏菜90吨_fororder_2

  继7月24日岷县向七里河区捐赠22吨爱心蔬菜后,7月27日上午,岷县县委县政府再次向七里河区捐赠蔬菜68吨,累计捐赠高原夏菜90吨。

  下午3时许,6辆驶入彭家坪镇苏宁物流园的物资车身上,悬挂的鲜红色条幅在阳光下格外亮眼,一句句温暖的标语融化了每一个七里河人民的心。这些满载深情厚谊的爱心蔬菜,代表了岷县人民对七里河人民的关心与帮助,这份特殊的礼物,非常暖心,令人感动。

  经过整体消杀后,这些包含莲花菜、豆角、萝卜、青笋等的蔬菜包,将分发至七里河区3个闭环管理小区和其他乡镇街道值守点,保障乡街困难群众及防疫一线工作者的生活物资。(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栋楠 特约记者 袁莉 王楠 文/图)

编辑:王奇英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