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土耳其越野滑雪国家队主教练:期待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
2022-01-11 07:36: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韩基韬

土耳其越野滑雪国家队主教练:期待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_fororder___172.100.100.3_temp_9500033_1_9500033_1_1_bff00559-ce48-4474-899d-c7c8a3c44e6b

土耳其越野滑雪国家队主教练厄兰接受总台记者采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闫伟):随着北京冬奥会的日益临近,各国冰雪健儿正在紧张备战。土耳其越野滑雪队也不例外,他们正在主教练 厄兰 的带领下,在土耳其东北部的埃尔祖鲁姆滑雪基地,为冬奥会做最后的冲刺。近日,厄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运动员能在北京展示出良好状态,并祝愿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

  土耳其越野滑雪国家队主教练厄兰从上世纪80年代就开始从事越野滑雪,曾经作为运动员参加过1988年加拿大卡尔加里和1992年法国阿尔贝维尔冬奥会,并作为教练参加过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此次出征北京冬奥会,将是厄兰第四次踏上奥运征程,他希望自己的队员能够展示自我,以最好的状态代表祖国。“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以最好的状态代表祖国出战,我们一直在为登上领奖台,升起国旗而努力训练。”

  厄兰介绍说,越野滑雪是一项非常艰苦的冬季运动,需要常年在户外进行系统性训练,才有可能取得好成绩。为了实现冬奥梦想,他们已经准备了整整四年时间,到不少欧洲国家进行过训练和比赛。在最后的冲刺时刻,他和队员们将全力以赴,为实现心中目标继续努力。“我们现在正在基地紧张地备战,我们将有两名女运动员和一名男运动员参加北京冬奥会越野滑雪的比赛。我们已经为冬奥会准备了四年,希望能够做好准备,在赛场以最佳状态代表祖国出战。”

  厄兰说,虽然从事冬季运动多年,但他此前从未到中国参加比赛,因此对北京冬奥会充满期待。“(相信)我们将在中国见证一届精彩的奥运盛会。奥运会是非常重要的体育赛事,四年才举办一次,所以将在中国举办的冬奥会显得尤为重要。”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