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一百秒·一冰城」梦幻冰雪之城 内蒙古兴安盟
2022-01-15 16:06: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广网编辑:黎萌

  央广网兴安1月15日消息(记者 王秋蕾 实习记者 魏全民)在内蒙古兴安盟,一半的时光处于冰雪世界之中。冬季的兴安盟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冰雪天路连接着整个兴安大地。森林与草原相拥,冰雪与温泉相伴,这里的冰雪充满梦幻神奇的色彩。

  在兴安盟,夏日可入冰川赏红色杜鹃,冬日可于古老的不冻河上漂流、垂钓。神秘的远古圣泉更是能让人在酣畅淋漓的冰雪运动后,感受放松与平静。绵延百里的雾凇景观,仿佛置身童话世界。

  兴安盟积极响应“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以满足群众冰雪运动需求为着力点,丰富冬季旅游产品为突破口,加快推进冰雪运动项目建设。全盟各地挖掘冰雪运动内涵,将冬季运动知识普及,冰雪运动与全民健身相融合,促进体育与旅游共同发展。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