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发强烈反响
2022-01-20 00:07: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殷亮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与会代表中引发强烈反响。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

  与会代表们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发展新局,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好成绩。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只要存在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腐败现象就不会根除,我们的反腐败斗争也就不可能停歇。

  今年下半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与会代表们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部署,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的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成为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干部;完善权力监督制度和执纪执法体系,使各项监督更加规范、更加有力、更加有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