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视频集】携手前行 共建未来——全球可持续发展 有我们的声音!
2022-01-26 12:52: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策划并主办的“2021全球企业可持续发展案例巡展” 活动迎来收官。活动以“担责任 系天下”为主题,通过国际在线央级媒体的引领力、影响力、传播力以及遍布全球的媒体资源,推广优秀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和履责案例,全方位呈现企业的责任担当。

  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更具生命力。巡展活动历经征集期、5季全媒体推广期、线上线下沟通评议期,最终经“可持续发展案例”评审团推选,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新加坡福智霖集团、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航都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创意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8家企业案例从众多案例中脱颖而出,入选本年度经典案例。

  本年度案例征集的内容涵盖企业在生态保护、教育支持、扶贫助力、科技进步、维护健康、积极抗疫、推动可持续发展等多个方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是通向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路径,可以为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有利于提高企业的市场开拓能力;有利于树立企业形象、增强竞争力;更能促进企业创新、实现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使得企业、政府、社会之间形成良性互动,从而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赢得更加优越的外部环境。以坚守企业责任强壮根基,以可持续让世界更美好。

  单一的音节总是单调的,各种声音的混合,才能奏出强劲的交响乐。每一个鲜活的案例、每一声铮铮强音都凝聚成强大的动力,推动着全球的可持续发展。未来,国际在线将携手全球更多中外企业,发出企业责任声音,号召全社会为“勇担责任,心系天下”的企业精神点赞,让这种精神像蒲公英一样散播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为全球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全球可持续发展,有我们的声音!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