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国际微访谈·春节特别节目】春天的诗与远方的祝福——巴基斯坦驻华大使为你读《春天来了》
2022-01-29 09:17: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潘晓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谢诗佳):你有多久没有仰望星空了?你有多久没读诗了?在虎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国际微访谈》推出春节特别节目,邀请多个国家驻华大使为网友们读他喜欢的诗,这些诗,多数与新年、春天或者与乡愁有关,有一位大使甚至选择了我们中国的大诗人陆游的一首写除夕的诗来读。读诗的同时,大使们还为中国网友送上了新春祝福。

  本期节目,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莫因·哈克(Moin Ul Haque)为我们带来了巴基斯坦著名诗人费兹·艾哈默德·费兹(Faiz Ahmad Faiz)的《春天来了》。哈克大使说,春天承载着希望、新的黎明和新的时代,意味着我们可以开始新的生活。请听大使用巴基斯坦国语—乌尔都语为我们朗读《春天来了》。

【国际微访谈·春节特别节目】春天的诗与远方的祝福——巴基斯坦驻华大使为你读《春天来了》_fororder_巴基斯坦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