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春天的诗与远方的祝福——葡萄牙驻华大使杜傲杰为你读《变化》
2022-01-30 13:30:3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潘晓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谢诗佳): 你有多久没有仰望星空了?你有多久没读诗了?在虎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国际微访谈》推出春节特别节目,邀请多个国家驻华大使为网友们读他喜欢的诗,这些诗,多数与新年、春天或者与乡愁有关,有一位大使甚至选择了我们中国的大诗人陆游的一首写除夕的诗来读。读诗的同时,大使们还为中国网友送上了新春祝福。

  本期节目,葡萄牙驻华大使杜傲杰(José Augusto Duarte)为我们带来了十六世纪葡萄牙诗人卡蒙斯(Luís de Camões)的《变化》。一起来听大使用他的母语—葡萄牙语为我们朗读《变化》。

春天的诗与远方的祝福——葡萄牙驻华大使杜傲杰为你读《变化》_fororder_葡萄牙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