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国际微访谈·春节特别节目】春天的诗与远方的祝福——巴巴多斯驻华大使为你读《元日》
2022-02-01 12:07: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侯嘉慧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谢诗佳):你有多久没有仰望星空了?你有多久没读诗了?在虎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国际微访谈》推出春节特别节目,邀请多个国家驻华使节为网友们读他喜欢的诗,这些诗,多数与新年、春天或者与乡愁有关,有的大使还特意选择了我们中国诗人以新年为主题的作品来读。读诗的同时,使节们还为中国网友送上了新春祝福。

  本期节目,巴巴多斯驻华大使哈伦·亨利(Hallam Henry)为我们带来的就是一首大家非常熟悉的中国古诗——王安石的《元日》。亨利大使说,这首诗描写了新年热闹祥和、万象更新的景象。他想借这首诗和中国朋友们共同分享新年的喜悦。请听大使用中文为我们朗诵《元日》。

【国际微访谈·春节特别节目】春天的诗与远方的祝福——巴巴多斯驻华大使为你读《元日》_fororder_巴巴多斯推荐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