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新品元宵上市 北京老字号推出冰雪熊猫特制版汤圆
2022-02-11 17:00:25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范琪妍

新品元宵上市 北京老字号推出冰雪熊猫特制版汤圆

  峨嵋酒家的面点大师用蔬果汁制成五彩汤圆

  下周二是正月十五元宵节,京城老字号的元宵、汤圆纷纷上市,今年不但有新口味,还有不少表达“爱”意元素的新品。昨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京味最足的护国寺小吃总店看到,这家老字号今年不但推出了巧克力、黑芝麻、山楂、五仁等传统口味的元宵,还在往年鲜榴莲馅的基础上,推出了流心榴莲馅,从口味、口感上更上一层楼。

  据护国寺小吃总店经理王新梅介绍,今年店里会继续坚持“现摇现售”,但是为了让大家少排队,店里安排了师傅们全天摇制元宵,大家也可以通过电话预订、线上购买,十分方便。

  除了护国寺小吃“现摇现制”的元宵提前预热,不少老字号的元宵、汤圆今年也是特别有新意。北青报记者在老字号名店又一顺看到,这家老字号专门用火龙果调色,制作出了巧克力馅、玫瑰红的限量版元宵。据店里介绍,这款“心”意十足的元宵需要大家提前预订,目前已经有不少顾客前来咨询。

  此外,峨嵋酒家这家老字号的面点大师们心灵手巧,不但用蔬菜汁、水果汁调出了“五彩”汤圆,还在冰雪季献上了一款冰雪熊猫特制版的汤圆,新意十足。除了黑芝麻汤圆,还有巧克力、蛋黄流沙、糖醇花生、山楂等多种口味,满足消费者需求。

  据悉,鸿宾楼不仅有元宵、汤圆的零售,店里还推出了元宵、汤圆混搭版的礼盒;300年名店烤肉宛为了方便大家购买,按照数量推出了30个包装、60个包装的礼盒,购买起来十分方便。此外,像又一顺、烤肉季、柳泉居、玉华台、西来顺、长椿街马凯餐厅等老字号都有元宵或是汤圆的零售供应。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