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中国肯尼亚“2018年紧急粮食援助项目”交接完毕
2022-02-16 13:15:30来源:新华网编辑:张馨叶

中国肯尼亚“2018年紧急粮食援助项目”交接完毕_fororder_1

  2月14日,中肯双方代表在交接文件上签字。新华社发(查尔斯·奥尼扬戈 摄)

  新华社内罗毕2月14日电(记者白林)肯尼亚政府14日在首都内罗毕举办中国肯尼亚“2018年紧急粮食援助项目”的第8批粮食捐助交接仪式。这批粮食也是该援助项目的最后一批,至此整个项目交接完毕。

  肯尼亚公共服务、青年和性别事务部长玛格丽特·科比亚对中国捐赠大米和中国对肯尼亚的人道主义援助表示感谢。她说,中国此前捐赠的大米除了支持学校供餐计划,其他已经分发到干旱和半干旱地区,以提高儿童的营养状况。第8批粮食援助将用于缓解遭遇旱灾地区的粮食不安全问题。

  据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公参张益俊介绍,该援助项目从2019年运送第一批起,至此项目共8批大米已全部向肯方交付。自2011年以来的10年间,包括“2018年紧急粮食援助项目”在内,中国政府已累计向肯尼亚提供了数万吨的粮食援助。

  张益俊表示,中国对肯尼亚粮食援助是中肯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良好体现。中方将加强同肯方在各领域的合作,为帮助肯改善人民生活、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更多帮助。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