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美媒主播现场报道北京冬奥会:十分震撼 令人难忘
2022-02-17 08:53: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潘晓琳

美媒主播:北京冬奥会十分震撼 令人难忘_fororder_333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圣地亚哥分台(NBC 7-San Diego)报道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圣地亚哥分台(NBC 7-San Diego)近日报道,NBC 7主播史蒂芬·卢克(Steven Luke)以自身视角报道了在北京冬奥会的现场体验,他感叹北京冬奥会十分震撼,令人难忘。

  卢克报道称,坐落在工业遗址区的首钢滑雪大跳台广获盛赞。他说:“场馆看起来就像一个由雪制成的巨大滑梯,洁白赛道的后方矗立着废弃的工业冷却塔。站在赛场一隅,仿佛置身于超现实主义幻象中。”他还辟谣“大跳台是核电站”的荒谬传闻,称这里曾是中国第一座国有钢铁厂的所在地。

  卢克介绍,在奥运闭环中有一群身着蓝白相间衣服的志愿者,他们热情友好,提供指引服务。媒体中心有许多独立工作区,充电方便,办公舒适。

  此外,卢克一行人还拥有进入场馆观赛的资格。他们在看台上见证了最激动人心的奥运时刻,世界上最优秀的滑雪运动员从出发点滑下,凌空飞跃、闪转腾挪,完成空中动作后落在着陆坡。而观众们则戴着口罩,挥舞着旗帜,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卢克称,人群中还有一位新晋明星——2022年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它现在是中国最热销的纪念品,目前在国际广播中心(IBC)奥林匹克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已告售罄。

  卢克说:“我真的很想留下来,在这里进行现场直播,因为这个地方实在是太酷了!”他还表示,甚至在回到媒体工作区之后,他也会通过手机密切关注赛况。(吕倩媛)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