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多国体育组织负责人:北京冬奥会的赛事组织无可挑剔
2022-02-17 14:29:1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胡君颜

  北京冬奥会自开赛以来,井井有条的赛事组织就持续受到了多方称赞。近日,又有多个国家的体育组织负责人表示,北京冬奥会在赛事组织方面是无可挑剔的,感谢中国为成功举办冬奥会付出的所有努力。

多国体育组织负责人:北京冬奥会的赛事组织无可挑剔

  巴西冰上运动联合会副主席 克劳迪娅·费塔尔:我本人没有去(北京)看比赛,但是巴西冰上运动联合会的主席马修斯·菲格雷多在现场,他觉得赛事组织得无可挑剔,北京冬奥会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可以避免新冠病毒在冬奥村的存在。

  近日,法国冬奥代表团成员陆续回到巴黎。法国奥委会主席布里吉特·亨里克说,她对运动员们在北京冬奥会的表现非常满意。运动员们也对北京冬奥会的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多国体育组织负责人:北京冬奥会的赛事组织无可挑剔

  法国奥委会主席 布里吉特·亨里克:北京冬奥会组织得很好,比如(新冠病毒)检测,更重要的是运动员告诉我们,奥运场馆都非常好,特别是技术条件上。

  赞比亚奥委会秘书长博尼法斯·坎比坎比在接受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一直在持续关注北京冬奥会,特别感谢中国为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付出的所有努力。

多国体育组织负责人:北京冬奥会的赛事组织无可挑剔

  赞比亚奥委会秘书长 博尼法斯·坎比坎比:感谢北京冬奥组委在技术、基础设施,甚至媒体传播方面为北京冬奥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保障,即使是在新冠肺炎疫情下,人们也能十分容易地了解冬奥会各项赛事的进程,所以我们要特别感谢中国为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付出的所有努力,并衷心祝愿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