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国际冰联终身主席:冬奥赛事组织很出色
2022-02-17 15:33: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胡君颜

  国际冰球联合会终身主席雷内·法塞尔15日接受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很高兴来到北京参与冬奥会。他还对冬奥会赛事组织、中国冰球运动的发展给出积极评价。

  国际冰球联合会终身主席 雷内·法塞尔:是的,我们希望一切都好。我很高兴能来到北京看冬奥会,祝贺北京冬奥组委出色的赛事组织。我很高兴,运动员们也很开心,这是最重要的。

  法塞尔从1994年到2021年一直担任国际冰球联合会主席。他表示冰球在中国作为一个新兴的项目近些年发展很快,他愿意帮助中国推广冰球运动,让更多年轻人参与进来。

国际冰联终身主席:冬奥赛事组织很出色

  国际冰球联合会终身主席 雷内·法塞尔:培养一名冰球运动员需要大约15年的时间,我们需要从小开始训练,小时候的训练非常重要。中国现在做得很好,现在的挑战是十二三岁的孩子需要更好的冰球联赛,还有成人的冰球联赛。我准备好了帮助中国发展冰球运动,我跟我的中国朋友说过多次与俄罗斯冰球协会一起合作,我们有很好的交流,我们与俄罗斯冰球协会和中国冰球协会一起合作,可以做很多推动冰球运动发展的事。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