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中企参建智利首都地铁7号线项目举行启动仪式
2022-02-18 16:30: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倩楠

  国际在线报道:当地时间2月17日,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铁建)参与建设的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地铁7号线项目举行启动仪式。智利总统皮涅拉出席启动仪式并表示,地铁7号线建设意义重大,是目前政府高度关注的重点民生工程,将进一步完善首都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中企参建智利首都地铁7号线项目举行启动仪式_fororder_智利总统塞瓦斯蒂安·皮涅拉·埃切尼克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据了解,圣地亚哥地铁7号线全长26公里,总投资超过25亿美元,建设周期为6年。这条线路穿越首都7个城区,共设计有19个地铁站。中国铁建承建的该项目1标段全长7.898公里,是全线最为重要的标段,建设完成后,可缩短两个终点站间54%的行程时间,7号线全线运行只需43分钟。此外,这也是中国企业在南美洲建设的首个盾构施工地铁项目,将使用中国铁建自主研发生产的盾构机,带领中国装备走进南美洲市场。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