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中国对摩洛哥投资规模最大项目举行开工典礼
2022-02-18 10:18: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张馨叶

  当地时间16日,中国对摩洛哥投资规模最大的项目中信戴卡铝车轮项目铸件工厂举行了开工典礼,驻摩洛哥大使李昌林、摩工贸大臣梅祖尔、盖尼特拉市长哈姆迪出席仪式。

中国对摩洛哥投资规模最大项目举行开工典礼

  李昌林大使表示,中信戴卡铝车轮项目是中国对摩投资规模最大的项目,是两国现代化工业合作的标志性工程,也是两国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重大成果。项目自2019年建成投产以来,为摩汽车行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中信戴卡决定继续加大投资建设铸件工厂,体现了中信戴卡对摩市场的充分信任、参与摩工业重振计划的积极态度和助力“摩洛哥制造”的坚定决心。

  梅祖尔表示,中信戴卡新项目是两国高层互信、企业界精诚合作的成果,是中摩经贸合作的典范,将产生积极的经济社会效益。中信戴卡在工业数字化和智能化方面的先进技术,将助力摩汽车制造业不断提高国际竞争力,摩方对中信戴卡扩大在摩投资表示热烈欢迎。

  中信戴卡摩洛哥铸件工厂项目位于盖尼特拉大西洋保税区,计划总投资18亿迪拉姆(约合12亿元人民币),将为当地创造760个就业岗位。项目分两期进行,一期年产铸件500万只。(总台记者 单既明)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