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6名吉尔吉斯斯坦学生获颁“逐梦中国”赴华奖学金
2022-02-23 09:09:49来源:新华网编辑:位树理

  新华社比什凯克2月21日电 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馆赴华奖学金项目“逐梦中国”面试选拔及颁奖仪式日前在比什凯克国立大学举行,6名吉学生成为该奖学金的首批获奖者。

  中国驻吉大使杜德文在颁奖仪式上说,使馆设立该奖学金项目是为了给吉优秀学子提供更多赴中国留学深造的机会。杜德文高度评价中吉关系发展,充分肯定两国教育合作成果,勉励吉青年学生努力成为中吉友好事业的接班人。

  比什凯克国立大学校长穆萨耶夫在仪式上致辞说,吉中两国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向吉方提供大量赴华留学的奖学金名额,帮助吉培养高素质人才。比什凯克国立大学愿继续同中方加强合作,为巩固和深化吉中友谊作出贡献。

  6名获奖学生分别发言,感谢中国驻吉使馆设立“逐梦中国”赴华奖学金项目。他们表示,将努力做吉中友好事业的推动者。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