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7年多来首次破百
2022-02-25 09:28:59来源:新华网编辑:位树理

  新华社伦敦2月24日电 受乌克兰局势骤然紧张因素影响,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24日盘中突破每桶100美元,为7年多来首次破百。

  俄罗斯总统普京24日清晨发表电视讲话说,决定在顿巴斯地区发起特别军事行动。综合今日俄罗斯通讯社和俄电视直播报道,普京在讲话中表示,俄罗斯没有占领乌克兰的计划。

  普京发表讲话后,4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一度升至每桶100.04美元,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升至每桶95.54美元。

  23日,4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96.84美元。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最近一次位于每桶100美元上方是在2014年9月。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外界担忧俄乌双方爆发冲突并冲击全球能源供应,刺激原油价格飙升。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