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中国通”对话代表委员】聚焦国际关系 探讨“Z世代”如何发挥重要作用
2022-03-10 10:42:2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位树理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吕冬 黎萌):2022年,大国关系加速分化重组,热点地区冲突此起彼伏。各种不稳定不确定因素日益增多,诸多新问题新挑战层出不穷。未来国际形势走向引人关注。作为当今世界最重要的大国关系之一,每年两会期间,“中美关系”都是热门话题。本期《“中国通”对话代表委员》,韩国东亚和平研究院院长金相淳、北京语言大学日语教师西田聪以及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国际关系学系学生谷尼克三位外籍“中国通”作为两会观察员,对话全国政协常委、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贾庆国,聚焦中美、中日、中韩关系的发展走向,共同探讨中国与世界的关系,以及中国在国际社会中的角色和作用等话题。

【“中国通”对话代表委员】聚焦国际关系 探讨“Z世代”如何发挥重要作用_fororder_2-1920x1080(1)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