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北京全市已暂停校外培训机构培训 加强中小学师生健康监测
2022-03-15 12:49:2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任丽君

  

       央视网消息:3月13日15时至14日16时,北京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其中,朝阳区3例、东城区1例、顺义区1例。

  根据通报,顺义区的1例感染者为12日确诊病例住家家政服务人员。朝阳区的3例感染者中,有2例为此前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朝阳区新增1例感染者和东城区新增1例感染者为同一学校在校学生。

北京全市已暂停校外培训机构培训 加强中小学师生健康监测

  北京市东城区副区长刘俊彩:将病例所在学校以及民旺园13号楼划为封控区,和平里街道13号楼所在的民旺中园小区划为管控区。

  北京疾控通报,新增的两名确诊学生可能存在2个感染路径。

北京全市已暂停校外培训机构培训 加强中小学师生健康监测

  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 庞星火:一是家长近期有出京史,存在因家长出京将病毒带入家庭的可能;二是学生曾有校外非学科类线下培训场所及其他人群密集场所的暴露史,不排除外出时因接触病毒污染的环境或接触感染者而被感染的可能。

  目前,北京市东城区已暂停校外培训机构以及校内所有的聚集活动。北京全市已暂停校外培训机构的培训,同时将加强中小学师生健康监测,加密核酸检测频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