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云”上安全教育课进校园
2022-04-14 11:02:21来源:北方网编辑:范琪妍

  国家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云”上安全教育课进校园

  图为孙倩雯为东羽小学的学生传授国家安全知识。本报记者 孙立伟 通讯员 翟鑫彬 摄

  天津北方网讯: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东丽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干警孙倩雯连线东羽小学,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云”上安全教育课。

  孙倩雯围绕今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从什么是国家安全、如何维护国家安全、青少年如何做三个角度,与学生们进行互动。

  “通过检察官阿姨的讲解,我认识到只有人人参与,才能构筑起捍卫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东羽小学五年四班学生孙靖轩说。

  东羽小学副校长杨艳表示,今后将持续推进国家安全教育活动进校园,让国家安全教育观入脑入心。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