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刘畊宏带动健身热潮 海外网友:“云健身”传递健康正能量
2022-05-06 21:41: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位树理

  国际在线专稿: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居家健身成了越来越多人的选择。近日,在上海生活的中国台湾艺人刘畊宏通过新媒体带动健身热潮。许多海外社交平台网友也被他的热情感染,纷纷加入到 “云健身”的行列中,并表示,“云健身”展现了中国人携手抗疫、健康生活的正能量。

  肯定“云健身”的热度

刘畊宏带动健身热潮 海外网友:“云健身”传递健康正能量_fororder_01

  居住在上海的刘畊宏和他的妻子凭借着健身直播课已经成为中国的网络红人。他们的健身直播鼓舞着居家的人们加强锻炼。伴随着周杰伦的歌曲《本草纲目》,这套健身动作已是时下的热点。

刘畊宏带动健身热潮 海外网友:“云健身”传递健康正能量_fororder_02

  疫情暴发以来,健身直播就逐渐在中国流行起来,但是未曾有人创造这样的热潮。刘畊宏的健身直播也鼓舞着其他人上传他们运动的视频。

  点赞“云健身”的效果

刘畊宏带动健身热潮 海外网友:“云健身”传递健康正能量_fororder_03

  来自中国台湾的歌手兼作曲家刘畊宏,Will Liu,意外爆火,引领健身直播。在直播中,刘畊宏和他的妻子充满活力、友好、快乐、健康向上,吸引了很多人加入他们。

刘畊宏带动健身热潮 海外网友:“云健身”传递健康正能量_fororder_04

  一名阳光的志愿者在无锡的核酸检测点跳刘畊宏的健身操热身。我在这里感受到了积极的氛围。

刘畊宏带动健身热潮 海外网友:“云健身”传递健康正能量_fororder_05

  总而言之,很高兴看到刘畊宏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通过健身直播为人们的生活注入正能量。

  邀请大家一起“云健身”

刘畊宏带动健身热潮 海外网友:“云健身”传递健康正能量_fororder_06

  让我们跟刘畊宏一起动起来!

刘畊宏带动健身热潮 海外网友:“云健身”传递健康正能量_fororder_07

  中国明星/私教刘畊宏邀你一起运动。

刘畊宏带动健身热潮 海外网友:“云健身”传递健康正能量_fororder_08

  一起运动吧! #本草纲目(王鲁平 吕倩媛 马嘉欣 史赫奕 潘晓琳)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