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福奇:美国100万人死于新冠的悲剧“本可避免”
2022-05-13 15:28:08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张馨叶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当地时间12日表示,美国100万人死于新冠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悲剧”,“其中许多人的死亡是可以避免的”。

  据报道,福奇说,104年来,美国从未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如果人们接种了疫苗,许多死亡是可以避免的。

  他指出,据估计,如果在更大范围内接种疫苗,将有至少四分之一人免于死亡,也就是约25万人。

  福奇敦促美国民众不要放松警惕,他重申之前的警告,即2022年秋季和冬季之间美国可能会出现病例激增。

  他还说,“我们必须做好准备。必须做好疫苗接种、加强剂和优化治疗的准备”。

  目前,多项数据显示,美国累计新冠死亡人数已接近100万,美国总统拜登12日下令全美降半旗5天致哀。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