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俄外长:西方对俄发动“混合战争”
2022-05-15 10:35: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范琪妍

  当地时间14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出席外交和国防政策委员会大会并发表讲话。他说,西方对俄罗斯发动了一场“全面混合战争”,很难预测战争将持续多久。

俄外长:西方对俄发动“混合战争”

  俄罗斯外长 拉夫罗夫:西方对俄罗斯发动了一场全面混合战争,很难预测战争将持续多久,但很清楚的是,结果是所有人都会遭受损失。我们已经尽力避免直接与西方冲突,但是现在这种挑战摆在我们面前,当然我们会接受这一挑战。对于制裁我们并不陌生,各种形式的制裁一直都在针对我们。

  拉夫罗夫说,如今的西方在推行反俄政策时实践了“真正的抢劫”。一小部分国家将划分世界的殖民主义做法强加给国际社会,使得每一个想要推行独立政策的国家都受到攻击。他同时指出,美国正在削弱欧洲,目的是扩大其商品、技术和军事产品的市场份额。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