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乌方称利沃夫州遭两次大规模导弹袭击
2022-05-17 17:09:4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颜观潮

  乌克兰利沃夫市市长17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当天凌晨利沃夫州遭到两次大规模导弹袭击,但是没有导弹击中利沃夫市。他表示,当地防空部队工作出色,因此无法判断利沃夫市是否为导弹攻击的目标。导弹碎片在亚沃罗夫附近损坏了铁路基础设施及其周边的建筑物,破坏地点都距离欧盟边境20公里以外。

  利沃夫市市长称,就来袭导弹的数量而言,这是对利沃夫州最大规模的攻击之一。他呼吁市民不要拍摄任何导弹或防空系统的视频,以免被俄方情报人员使用。

  17日凌晨,利沃夫市市长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利沃夫附近的防空系统正在运转,无法确认是否有导弹击中了该地区的目标。

  截至目前,俄方暂未就利沃夫州遭遇导弹袭击进行回应。(总台记者 王德禄)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