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卢甘斯克武装称发现美国军事人员在乌出没
2022-05-17 11:28: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颜观潮

  自俄乌冲突以来,俄罗斯与乌克兰东部武装就频频爆出美英军事人员进入乌克兰作战的消息。

  卢甘斯克武装发言人当地时间16日称,卢甘斯克武装当天在鲁别日诺耶刚刚被攻占的乌军阵地上,发现有美国等北约国家军事人员出没的证据。发言人称,这些外国军事人员指挥了乌军防守鲁别日诺耶的行动。此外,卢甘斯克武装还发布视频,展示了这些外国军事人员抛弃的衣物。

卢甘斯克武装称发现美国军事人员在乌出没

  卢甘斯克武装人员:可以看到,有证据表明与我们作战的并不全是乌克兰(军队),由于他们无法阻挡我们的进攻,于是就换上平民的衣服逃跑了。

  此外,卢甘斯克武装还发布了一名被俘虏的乌军士兵的视频,这名士兵供述说,美国等国的军事人员确实曾在鲁别日诺耶活动。

卢甘斯克武装称发现美国军事人员在乌出没

  被俘乌军士兵 亚历山大:他们(美国等国军事人员)领导了防卫城市和工厂的行动,当战斗开始时他们消失不见了,却把我们派到森林附近挖掘战壕并进行监视,后来我们在那里被俘。

  15日,据俄新社援引车臣领导人助手阿劳迪诺夫的消息,在卢甘斯克地区鲁别日诺耶有7名支持乌克兰政府的美国人被杀,阿劳迪诺夫向俄新社出示了其中1名美国人的证件,证件显示此人来自华盛顿,名叫约瑟夫·沃德·克拉克。阿劳迪诺夫说,这7人可能来自美国特种部队。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