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品牌日|为你讲一个新故事】 让大美非遗融入现代生活!融今文化应运而生
2022-05-19 14:31: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韩东林

融今文化宣传片

  中国是一个多民族的国家,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明为中华民族留下了极其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它是华夏文明循序演进的生命密码,也是人类历史繁衍不息的活态灵魂,是优秀传统文化在当代呈现的重要内容。

  非遗是文化传承之脉、文艺创作之源,文创设计之魂。非遗的传承和发展,需要更多社会力量和年轻力量的加入,与当代审美同频,与现代生活融入,北京融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简称“融今文化”),就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

【2022中国品牌日|为你讲一个新故事】  让大美非遗融入现代生活!融今文化应运而生_fororder_WechatIMG1990

融今文化创始人、CEO殷丽莉(右)

  融今文化以“让大美非遗融入现代生活”为使命,全力打造“匠心传承和东方美学的领导力品牌”。公司聚焦非遗文创产品开发、非遗教育的标准化输出,以及非遗文创领域的行业研究和产业顾问。旗下已经打造了“融懿”系列高端文创产品,“融懿学堂”非遗教育品牌及“融懿国风馆”线上线下非遗文创美学空间品牌。

盘扣 遇见手作之美

  融今文化创始人、CEO殷丽莉接受采访时说,非遗的保护和传承以及与时代的创新融合,不可能一蹴而就,但芝兰生于幽林,不以无人而不芳,前方的路不可能一路都是鸟语花香,但我们相信,走着走着,花就开了,融今文化这支富有热情、活力和执行力的团队,始终怀揣着初心与梦想,通过探寻文化源起,破解传承困境,探索转型路径,带动传统的回归与落地,让非遗活态传承,让造物更有温度,积极探索传承与创新的发展之路。

  资料来源:北京融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22中国品牌日|为你讲一个新故事】  让大美非遗融入现代生活!融今文化应运而生_fororder_新故事-大美非遗

  2022年5月10日是第六个“中国品牌日”。为大力宣传中国民族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增进中外品牌的交流互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推出“中国品牌 世界共享——企业品牌故事五月展播季”特别策划,开展“为你讲一个新故事”等主题采访活动,让全球网友了解更多中国品牌的魅力,发现具有时代活力的品牌新势力,助力企业品牌建设。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