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俄乌冲突持续 俄称摧毁乌大量军事装备
2022-05-22 14:17:5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编辑:张斯路

  当地时间21日,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发布通报说,俄军使用“口径”高精度海基巡航导弹摧毁了位于乌克兰日托米尔州马林火车站地区的大量武器和军事装备,这些武器装备由美国和欧洲国家提供,原本计划装备顿巴斯地区的乌军。科纳申科夫还说,俄军防空系统在赫尔松州击落了乌军战机和无人机,导弹和炮兵部队打击了乌军位于敖德萨州的一处特种部队培训基地,并摧毁了两座燃料库。

  俄州长称俄边境村庄遭乌方炮击

俄乌冲突持续 俄称摧毁乌大量军事装备

  另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库尔斯克州州长斯塔罗沃伊特21日在社交媒体上说,该州一个邻近乌克兰边境的村庄当天再次遭到来自乌克兰方向的迫击炮袭击,具体破坏情况正在调查。

  乌官员:乌方不会妥协 战争还将继续

俄乌冲突持续 俄称摧毁乌大量军事装备

  当地时间21日,乌克兰总统办公室顾问波多利亚克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乌克兰当下不会同意与俄罗斯达成停火,乌克兰不会接受任何涉及“割让领土”的停火协议。他说,乌方不会向俄罗斯妥协让步,“战争还将继续”。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