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一晚九起枪击案 美国费城经历“暴力周末”
2022-05-23 11:54:3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殷亮

  美国布法罗市枪击事件余波未平,美国民众关于控枪、遏制枪支暴力的呼声正日益高涨,然而迎接美国民众的,依旧是接连不断的枪声。

  这个周末,美国民众仍旧被枪支暴力的阴影笼罩。

  在费城,自21日晚到22日早晨的一夜间,当地就发生了至少9起独立的枪击案,造成至少4人死亡,多人重伤,受害者的最低年龄仅为14岁。据费城警方称,案发原因涵盖了吵架升级和暴力抢劫等,部分案件仍在调查中。当地媒体称,费城经历了一个“暴力周末”。

一晚九起枪击案 美国费城经历“暴力周末”

  当地时间22日中午,纽约市曼哈顿地铁列车上发生枪击,造成一名中年男性乘客死亡。警方称,该案或为一名精神错乱的枪手发起的随机袭击,目前警方正在搜捕凶手。

  根据美国枪支暴力档案网站统计,自今年1月1日以来,美国已有超16800人死于枪支暴力,约14000人因枪支暴力受伤。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