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美电力评估分析:今夏美大面积遭遇高温 断电风险增加
2022-05-24 11:30: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张馨叶

  就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美国东北部多地经历了高温天气。有报告显示,今年夏季美国将迎来异常炎热的夏天,从6月到9月份,美国多地也将因高温造成耗电量增加而面临断电的风险。

美电力评估分析:今夏美大面积遭遇高温 断电风险增加

  最近,北美电力可靠性公司发布了未来4个月,也就是从6月份到9月份的美国电力可靠性评估报告。报告认为,在这个夏季,北美大部分地区将迎来异常的高温天气,其中美国更是如此,东北部地区和西部地区尤甚。

美电力评估分析:今夏美大面积遭遇高温 断电风险增加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表示,随着温度升高,人们将不可避免地使用空调等设备降温,增加电力负荷,而西部地区的干旱天气也将消耗不少电力。报告认为,由于电力需求激增,美国大部分地区面临着断电的风险,其中,美国中西部地区和南方一些地区的风险最大,整个西部地区也面临着停电的风险。

  此外,评估报告还预测,在今年6月和7月,被标为红色的美国西部和中西部地区多个州也将面临高于正常级别的山火风险。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