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印尼雅万高铁4号梁场万隆方向箱梁架设全部完成
2022-05-26 09:32:20来源:新华网编辑:殷亮

印尼雅万高铁4号梁场万隆方向箱梁架设全部完成

  这是5月25日在印度尼西亚万隆拍摄的雅万高铁4号梁场万隆方向架梁通道上最后一榀箱梁架设现场(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记者 徐钦 摄

  新华社雅加达5月25日电(记者余谦梁 汪奥娜)印尼雅万高铁4号梁场万隆方向架梁通道上最后一榀箱梁25日精准落梁对位,4号梁场万隆方向提前一周完成全部343榀箱梁架设,标志着雅万高铁建设取得了又一重大进展。

  4号梁场承担了雅万高铁1007榀箱梁的预制和架设任务,其中,万隆方向343榀。至此,中国中铁印尼雅万高铁项目经理部第二分部顺利实现了万隆方向全部箱梁架设完成的重大节点目标。

  目前,项目部正积极推进雅加达方向的架梁支援工作。

  连接印尼首都雅加达和西爪哇省会万隆的雅万高铁,是“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印尼两国务实合作的标志性项目,也是中国高铁首次全系统、全要素、全产业链在海外落地的典范工程。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