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美小学枪击案遇害教师丈夫突发心脏病去世,亲属:“他死于心碎”
2022-05-27 17:22:08来源:环球网编辑:黎萌

  【环球网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乌瓦尔德市罗伯小学当地时间24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21人死亡,其中包括19名学生和2名教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26日报道,在枪击案发生的两天后,遇害教师艾玛·加西亚的丈夫乔·加西亚因心脏病发作去世,这对夫妇的亲属说,乔·加西亚“死于心碎”。

美小学枪击案遇害教师丈夫突发心脏病去世,亲属:“他死于心碎”

CNN报道截图

  CNN报道称,在罗伯小学网站的个人传记页面上,四年级教师艾玛·加西亚选择了几句简短的话作为自我介绍,其中强调了她的最爱:她的丈夫、她的四个孩子以及教学。她写道,“我喜欢和我的丈夫一起烧烤”,还有其他关于她家庭的细节,包括她两个儿子和两个女儿让她骄傲的事情。

  报道称,艾玛·加西亚是24日被杀害的21人之一,圣安东尼奥大主教管区发言人告诉CNN,在艾玛死后两天(26日),她的丈夫乔因心脏病发作去世。这对夫妇的亲属说,乔·加西亚“死于心碎”。大主教管区发言人乔丹•麦克莫罗告诉CNN,大主教当地时间25日下午曾见了乔·加西亚。

美小学枪击案遇害教师丈夫突发心脏病去世,亲属:“他死于心碎”

被贴在众筹网站上的艾玛·加西亚与乔·加西亚的照片,图自CNN

  据报道,艾玛·加西亚的一名表亲在美国众筹网站GoFundMe上发起活动,称乔·加西亚当地时间26日上午死于疾病“急性发作”。活动页面称,“请为我们的家庭思念和祈祷。我真的相信乔是死于心碎,失去超过25年的挚爱是令人难以承受的。”

  美国得克萨斯州尤瓦尔迪市罗布小学24日发生一起恶性枪击案,已造成至少21人死亡,其中包括19名儿童。事发后,美国总统拜登在讲话中称,这是是美国的“另一场大屠杀”。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