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全国多地疫情得到有效控制 正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2022-05-30 20:12:4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杨玉国

  央视网消息:5月29日,记者从河南郑州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截至5月29日5时30分,当地8城区全员加市域重点样本已全部检测完毕,结果均为阴性。本轮疫情郑州实现清零,郑州疫情防控转入常态化,下一步,郑州将采取多种措施保民生、促增长。

  北京5月27日—29日15时无新增社会面病例

  记者从昨天(5月29日)召开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5月29日0时至15时,北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7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为隔离观察人员。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刘晓峰介绍,当前,北京市新增报告本土病例数量持续下降,5月27日至29日15时无新增社会面病例,多个地区正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今天(5月30日)上午,上海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5月29日,上海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1例。

全国多地疫情得到有效控制 正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 赵丹丹:在6例本土确诊病例中,3例是在闭环隔离管控中发现,1例是在相关风险人群中发现,还有2例是由本土的无症状感染者转归为确诊病例。6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均是在闭环隔离管控中发现。截至5月29日24时,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治疗的重型患者90例、危重型28例。昨天,全市本土确诊病例出院119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340例,他们将返回居住地接受健康监测。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