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东航12班包机运送,山西医疗队1645人今离沪回家
2022-05-30 20:18:36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编辑:杨玉国

  5月30日,东航执行12班包机从上海虹桥飞往山西太原、大同、运城、临汾、吕梁、长治等6地,运送完成援沪任务的山西医疗队1645名医护人员回家。至此,东航已经执行31班医疗队回程航班。此前,东航曾执飞16架次航班,承运医疗队援沪。迄今47架次的东航航班,服务了近7600人次的援沪医护人员。

  4月3日至26日,东航先后执行16架次各地医护人员援沪包机,承运2975名医疗队员。随着上海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成效、多家方舱医院休舱,多支援沪医疗队完成了在上海的抗疫任务,从5月14日开始,东航全力以赴投入返程航班服务保障,截至5月30日,已承运北京、江西、云南、陕西、四川、山东、海南、辽宁、湖北、山西等地医疗队的4613名医疗队员离沪回家。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