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品牌日|为你讲一个新故事】AI智读乡村振兴 “数字青冈村”的乡建探索
2022-05-31 15:25: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韩东林

AI智读乡村振兴

  数字乡村AI智读,打造沉浸式艺术乡村线上线下互动平台;数字乡村文创产品,开启中国乡村地方特色数字文创、数字藏品。四川芸彩智读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携手四川多维雕塑设计院,开启数字乡村科创融合全新探索。

  乡村振兴是人才的振兴,文化的振兴,科技的振兴。芸彩智读致力于乡村本土文化+科创融合,结合当下元宇宙、数字文创相关技术手段和创新融合应用,让中国的乡村文化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目前正在联合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友爱镇青冈村规划共建青冈村web3.0乡村文艺数字藏品服务平台。

  作为芸彩智读乡村建设合作伙伴,四川多维雕塑设计研究院院长严永明认为,通过现代AR、VR等科技融合,将使艺术更多维度,更生动地传达给大众,更好助力艺术传达的效果。青冈村书记黄正洪表示,青冈村励志成为科创高地,结合现代科技和当下数字经济,将传统的博物馆、展馆等展现到线上,再通过线上转化线下,形成文化与科创融合的闭环。

  资料来源:四川芸彩智读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22中国品牌日|为你讲一个新故事】AI智读乡村振兴 “数字青冈村”的乡建探索_fororder_新故事-数字青冈村

  2022年5月10日是第六个“中国品牌日”。为大力宣传中国民族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增进中外品牌的交流互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推出“中国品牌 世界共享——企业品牌故事五月展播季”特别策划,开展“为你讲一个新故事”等主题采访活动,让全球网友了解更多中国品牌的魅力,发现具有时代活力的品牌新势力,助力企业品牌建设。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