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
2022-06-09 19:46:2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位树理

  6月8日,河北建投雄安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金湖未来城2022年“安全生产月”誓师大会在中建二局雄安·金湖未来城项目第四标段(南区)现场顺利召开。雄安新区管委会规划建设局副局长杨申武,河北建投雄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房勤慧,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秦献宏,副总经理王鸿志,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晓昕,中建二局等总包单位项目经理、书记、总工、一线工友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_fororder_图片4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雄安新区2022年“安全生产月”警示教育片,房勤慧做了动员讲话,秦献宏为雄安·金湖未来城项目六个标段“守法先锋队”进行了授旗并作主题普法课讲座。

  王鸿志带领与会人员宣誓,承诺将以此次誓师大会为契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金湖未来城项目建设,为雄安新区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_fororder_图片5

  杨申武对此次“安全生产月”誓师大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按照雄安新区统一部署,全员动员,狠抓落实,切实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载体,借助“安全生产月”东风,增强工作执行力和创造力,进一步巩固安全生产成果,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确保新区安全生产工作平稳、健康发展。

  刘晓昕为现场项目管理人员发放了党史书籍,为现场工友发放了慰问品。

  活动现场,总包单位中建二局项目经理国文绪作为施工单位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是责任,也是义务,项目将以此次誓师大会为契机,立即行动起来,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真抓实干,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狠抓主要矛盾和薄弱环节,力争将金湖未来城项目打造成为标准化示范项目,助力雄安新区健康高质量发展。(王芹芹 熊学远)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