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美称将继续向乌提供支持 俄批其加剧冲突
2022-06-25 16:41: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吕倩媛

  俄乌冲突爆发以来,美国不断拱火。当地时间24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表示,只要乌克兰需要,美国就将继续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支持。俄方此前已多次谴责美国持续向乌克兰提供武器,加剧冲突。

  当地时间24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出访德国期间在记者会上表示,美国正在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支持。只要乌克兰方面需要,美国就将一直这样做下去。

  此前,美国政府23日宣布,美国将再向乌克兰提供一批总额4.5亿美元的军事支持,包括再运送4套“海马斯”多管火箭炮系统等武器装备。截至目前,美国政府已向乌克兰提供总额高达61亿美元的直接军事支持。

  俄乌冲突爆发以来,美国及其西方盟友不断向乌克兰运送武器装备。俄方多次谴责,称这是在利用乌克兰对俄罗斯发起“代理人战争”。此前俄方还向美国等对乌克兰提供武器的国家递交照会,警告称这种行为是在加剧冲突,“将面临严重后果”。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