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伊朗外长与欧盟官员达成共识 希望未来几天重启伊核谈判
2022-06-25 19:29: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当地时间25日,在同伊朗外长阿卜杜拉希扬共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博雷利表示,希望旨在美国解除对伊制裁、各方重新履行伊核协议职责的维也纳会谈能在未来几天重启。

  关于伊朗核问题,伊朗外长阿卜杜拉希扬表示,伊朗始终欢迎谈判的道路,“这对伊朗非常重要”。他提到,伊朗方面与博雷利就伊方的要求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会谈。阿卜杜拉希扬透露,伊朗准备“在未来几天恢复维也纳会谈”。但与此同时他强调,希望这次美方能够切实履行义务,以达成最终协议。

  阿卜杜拉希扬表示,本次同博雷利的会谈结果积极,而保持和扩大与欧盟的关系是伊朗与欧洲国家发展关系的优先事项之一。

  发布会上双方未透露会谈重启的具体时间。(总台记者 李健南)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