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海外网友热评西方涉疆谎言:虚伪的美国没有资格批评他国!
2022-07-15 17:08: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君颜

  国际在线专稿:长期以来,美西方反华势力颠倒黑白、无中生有,大肆捏造“强迫劳动”、“强制拘禁”等涉疆不实信息,借谎言炮制恶法,粗暴干涉中国内政,抹黑中国形象,诋毁中国治疆政策,企图蒙骗国际社会、干扰破坏新疆地区稳定发展。但谎言重复一千遍也不会成为真理。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海外网友们坚持客观公正地看待新疆发展成就,盛赞新疆自然与人文风貌,并对渉疆谎言“指控”提出质疑与批评。有网友辛辣讽刺道:“西方媒体仿佛狂吠的狗”、“美国没有任何资格批评他国”。

  大美新疆!网友赞美新疆风貌

海外网友热评西方涉疆谎言:虚伪的美国没有资格批评他国!_fororder_图片1

  中国新疆是个美丽的地方。

海外网友热评西方涉疆谎言:虚伪的美国没有资格批评他国!_fororder_图片2

  超棒的(新疆)传统,超赞的(新疆)文化。

海外网友热评西方涉疆谎言:虚伪的美国没有资格批评他国!_fororder_图片3

  (新疆景观)太美了,我以前从来没有见过。

海外网友热评西方涉疆谎言:虚伪的美国没有资格批评他国!_fororder_图片4

  将来我想去那(喀什)旅游!

海外网友热评西方涉疆谎言:虚伪的美国没有资格批评他国!_fororder_图片5

  强烈要求开通从阿姆斯特丹直达新疆的航班!

海外网友热评西方涉疆谎言:虚伪的美国没有资格批评他国!_fororder_图片6

  看着这个视频,我也想去新疆(旅游)了。

  事实胜于雄辩,网友戳破涉疆谎言

海外网友热评西方涉疆谎言:虚伪的美国没有资格批评他国!_fororder_图片7

  我是泰国人。几年前在中国旅游时,我去过新疆。那儿的人民自由、快乐,我没看到新闻里说的什么奴役和压迫。要不是我曾亲自去过中国,或许我也会像有些人那样被误导进而对中国产生误解。

海外网友热评西方涉疆谎言:虚伪的美国没有资格批评他国!_fororder_图片8

  仔细听(视频中)这位先生说的:“我并不是在为中国‘站台’,而是站出来反对那些污蔑中国的人”。多么诚实、正义的先生!向他表示敬意与谢意。

海外网友热评西方涉疆谎言:虚伪的美国没有资格批评他国!_fororder_图片9

  (视频)看上去没有丝毫社会压迫的样子,更别说所谓的种族灭绝和强迫劳动。西方主流媒体以为全世界都是瞎的。

海外网友热评西方涉疆谎言:虚伪的美国没有资格批评他国!_fororder_图片10

  这才是真实的新疆!

  没有种族灭绝!

  没有强迫劳动!

  骗子永远在说谎;

  但事实胜过雄辩!

海外网友热评西方涉疆谎言:虚伪的美国没有资格批评他国!_fororder_图片11

  所谓的“数百万维吾尔族人被拘留”,实际上是基于8个人的采访样本得出的结论!!

  这一“事实真相”由美国国会“裁定”,(各大媒体)由此发表了一篇又一篇文章,随心所欲、不加思考地引用这个数字!!!

  还怎么再让人相信西方的东西?他们所做的一切不过就是在英文媒体上霸凌中国!!!这太恶心了!!!

海外网友热评西方涉疆谎言:虚伪的美国没有资格批评他国!_fororder_图片12

  西方媒体就像狂吠的狗,一直在狂吠但是一无所知,只是瞎叫唤……

海外网友热评西方涉疆谎言:虚伪的美国没有资格批评他国!_fororder_图片13

  真理至上!中国是一个公正、平等、团结互助的国家。

  对比中美,网友斥美国“贼喊捉贼”

海外网友热评西方涉疆谎言:虚伪的美国没有资格批评他国!_fororder_图片14

  中国:穆斯林们欢庆古尔邦节,享受着真正的自由。

  美国:轰炸并制裁穆斯林国家,传播虚假的“自由”和“民主”。

海外网友热评西方涉疆谎言:虚伪的美国没有资格批评他国!_fororder_图片15

  每一张中国人民币上都印有维吾尔语文字。维吾尔族作为一个民族,远比北美土著印第安人幸运得多。

海外网友热评西方涉疆谎言:虚伪的美国没有资格批评他国!_fororder_图片16

  关于糟糕的工作条件这点,美国没有资格批评任何国家。在过去的50年里, 50%的美国底层工人的生活条件没有任何改善。他们中,无家可归的人越来越多,他们住在街上、帐篷里、被遗弃的车里,被老鼠包围,(生活)一团乱麻……他们陷入绝望,对改善生活条件不抱任何希望。

海外网友热评西方涉疆谎言:虚伪的美国没有资格批评他国!_fororder_图片17

  美国产品才应该因白人至上主义、枪击和强迫劳动问题而被全世界抵制。

海外网友热评西方涉疆谎言:虚伪的美国没有资格批评他国!_fororder_图片18

  伪君子,他们不记得他们在美国对印第安人做了什么,不记得比利时人在刚果做了什么,也不记得巴勒斯坦人的身上正发生着什么……

海外网友热评西方涉疆谎言:虚伪的美国没有资格批评他国!_fororder_图片19

  在中国做维吾尔族人比在美国做黑人强。

  嫉妒打压!网友揭批谎言背后险恶用心

海外网友热评西方涉疆谎言:虚伪的美国没有资格批评他国!_fororder_图片20

  擅长写文章“带节奏”的西方媒体人大有人在。他们可以毫无根据地胡乱“指控”。现在,为了达到政治效果,把一个“指控”当做已验证的事实来使用。

海外网友热评西方涉疆谎言:虚伪的美国没有资格批评他国!_fororder_图片21

  这才是真实的新疆,然而西方并不承认这点。他们需要制造借口去毁掉其他国家,就像他们在伊拉克、叙利亚、利比亚等国家所做的那样。

海外网友热评西方涉疆谎言:虚伪的美国没有资格批评他国!_fororder_图片22

  美国希望新疆人贫穷,失去商业生产经营的基本权利。

  虚伪的美国。

海外网友热评西方涉疆谎言:虚伪的美国没有资格批评他国!_fororder_图片23

  这一切与关心维吾尔族穆斯林无关。这只是为了反华。他们是否也这么关心也门人,巴勒斯坦人和克什米尔人呢?他们为什么不大方谈论这些人的困境呢?

海外网友热评西方涉疆谎言:虚伪的美国没有资格批评他国!_fororder_图片24

  感谢分享这些信息。美国太想要阻挠中国成为世界领先国家的脚步了,他们已经开始不择手段向全世界散布不实信息、制裁不听话的盟友。能从一位多次到访新疆的澳大利亚人口中听到积极的观点令人振奋。

海外网友热评西方涉疆谎言:虚伪的美国没有资格批评他国!_fororder_图片25

  这都是为了阻止“一带一路”倡议的成功。“一带一路”倡议是一个非常被看好的国际化的倡议,准备好将世界各大洲的数十亿人民联系在一起,新疆乌鲁木齐就位于“一带一路”的主干道上。“一带一路”既是一个有关基础设施的倡议,也是一个有关文化的倡议,将使数亿人摆脱贫困和欠发达。

  美国只是害怕中国在为人类建立一个更加光明的未来方面起带头作用。这是因为,如果中国成功了,这可能是西方帝国主义和新殖民主义的终结,引领许多至今仍在受苦的国家获得真正的自由和独立。因此,美国决定采取以下两个措施来维持现状和对世界的统治地位:

  1) 用尽一切手段敌视、挑衅和抹黑中国,譬如说在香港、台湾、南海或者是维吾尔族问题上。

  2) 试图把中国宪法认可的少数民族维吾尔族人变成反叛者(确切地说是恐怖分子)。想得美,美国,你在中东成功了,但在新疆没有。(史赫奕 任丽君 王鲁平 马嘉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