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企业社会责任】春晖博爱聚焦困境儿童群体 帮助他们摆脱困境 拥有正常人生
2022-07-29 14:53: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郑思雯

  2022年7月,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主办的“2022全球企业社会责任案例巡展”活动正式启动。活动聚焦中外企业在社会责任领域的最新实践与成果,向全社会传递“担责任 系天下”的企业力量与担当,与企业共创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

  本年度案例征集的内容涵盖企业在乡村振兴、双碳、生态保护、教育支持、科技进步、积极抗疫,以及推动可持续发展等多个方面的企业履责案例。在春晖博爱投稿的视频中,远辉这个孩子很小的时候妈妈就去世,爸爸经常打他,后来也抛下他失联了,无人照顾的杨远辉进入了福利院,他心理带着原生家庭的创伤,不相信周围的人,尽可能让自己“不好惹”,经常和其他孩子打架,成为了人们眼中的“刺头”坏孩子。但在春晖博爱眼中,没有坏孩子,只有做的不够好的大人......

  春艳是一个被困在生活里的孩子。在外人看来,春艳小小年纪就担起了家庭,是坚强的孩子,但却无法体会她的痛苦,没人传授生活常识,所有的挫折都要自己承受,每一天都在家庭负担与内心焦虑中苦苦挣扎。影片通过春艳的故事,聚焦困境儿童群体,让人们了解到孩子们沉重的压力与心理问题,希望社会能够给予足够的关注度,让他们摆脱困境,拥有正常的人生。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